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噩梦  

2007-11-24 04:26:03|  分类: 短歌(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了很可怕的恶梦……

虽然我几乎从来没做过什么好梦……

 

梦见自己在追着自己跑……前面的自己就这么不知疲倦的跑啊跑啊……跑过空无一人的长街,只有我,和我……

前面的我不回头,后面的我也害怕另一个回头,我就这样一直跑着,始终追不上自己,直到被闹钟叫醒。

醒来的时候一身的冷汗……从未这样的害怕……

 

发觉自己变了,和以前像是两个人……长大了?懂事了?成熟了?或许只是变了……对,只是变了。

一定是喜欢原来的自己吧,不然干嘛追着自己跑?一定也是害怕原来的自己,怕自己回头,怕的要死……我知道那一定是一张扭曲的狰狞的脸,不用看都知道。过去的自己是什么样子自己最清楚了,暴躁,孤僻,不合群……其实只是觉得孤单而已。就算家人、朋友都在身边,却还是孤单……因为最重要的自己,离的很远,就差一步的距离,却怎么也追不上……看着原来的自己一步步的远离,是一件莫名其妙的会让人心痛的事……

和自己的距离,也许才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什么样的离别都及不上……

 

不是第一次做这样的梦了,以前也做过几次……但并没有觉得害怕,也许是还不明白的原因吧……

像虫噬一样的恐惧感时不时的追上我……像影子一样斩不断,切不开,像在身边携带了一只魔鬼。

 

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忘了……

不过,这真的是可以忘掉的事么?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