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琉璃之国(2)  

2007-05-24 09:46:37|  分类: 短歌(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趴下?

我不干。

白反而霍的站起,一道银光从他的手腕飞出,顺着旋转,画成一个完满的圆,将飞来得针尽数拨开。琉璃针带着刺耳的乱音,敲进四周的树干里。不远处有轻微的骚动,一下子又消失了……

“不是叫你趴下的吗!!!”

“不干。”白坦然的将那条闪着银光的黑绳垂于指间,晃了晃,“事实证明,要论锋利度,我的[刮骨]更胜一筹~”

“万一呐?!!!!你挂了我以后找谁练缝合啊!!!”

“那也不行,”白一脸认真的掸了下衣服的下摆,“地上,好脏。”

 

从三年前开始,紫就觉得洁癖是天底下最麻烦的爱好,倒不是因为身为医师必须与这种特征绝缘,而是……洁癖的已经有一个了!再添一个还得了!!虽说这3年来,白给紫训练的洁癖度已经下降了不少……

必须得提一下的是,这个“不少”仅仅只是由原来的“每天大扫除两次”变为“每两天大扫除一次”而已,而已………紫总是受不了无止境的扫除,而对白大打出手,把他打到床上躺着!!叫你还扫!总有一天要逼他改名!

 

“哎…………真是的,又脏又湿……我当初是怎么同意来这儿的啊……”

“举手表决啊,”

“只有我们两个人,怎么表决的?”

“……总有一天要把你开颅找找记性长在哪……”紫一脸不耐烦的故意用粘了XXX的手去碰白,吓的他连忙闪……

“忘啦?这种事也能忘啊?我那天把你打残了一只手,所以你只能举单手表决啊~~”

 

………………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