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琉璃之国(1)  

2007-05-07 11:03:09|  分类: 短歌(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喂喂~你也不嫌脏啊~”

“我们挂了也跟这一样。”紫没好气的瞪了白一眼,白只得耸耸肩,一脸的不是滋味。

 

隐约有烟雾缭绕。呛人。白开始有些气,自己好好的干嘛是个洁癖?一边的紫正徒手在一具尸体里挖掘着,弄的白好想吐。这堆烂肉一刻钟以前还是团里的同伴之一,或者是20分钟?白和紫发现他的时候,这已经是一具尸体。找不到外伤,死的莫名其妙——真可怜,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更倒霉的是,碰到紫这样麻烦的人,说是不放心要验尸!

哎……白捂着鼻子,看着紫惨不忍睹的动作,又是一阵恶心……

丛林深处,隐约的看见一团团的蓝烟,忽隐忽现……有强烈的压迫感一阵阵的传来。黑森林,实在是个充满未知之数的地方,天知道,再过20分钟,自己和紫会不会也变成那个样子的一堆烂肉?而且死了还被人掘尸?!天知道!

黑森林里的湿度很大,大叫一声都会下场小雨。不知是哪里吹来了风。四周的植物都没有动,但白的的确确感到了有那么一阵气流,冷到骨子里……哈~这就叫“阴风阵阵”?白转向紫那边,忽然又觉得不冷了……什么嘛,跟这位可以面无表情,努力“戮尸”的搭档比起来,黑森林的“阴风”根本就是个屁!

“紫,你翻够了没,都能做火锅涮肉了……”

紫似乎没听见,只专心的继续着手里的动作。紫色的中长发悠悠的拖了进去,白实在看不下去了,帮他拨回脑后……

自己到底来干啥的啊……白有时会突然记不起初衷,算了吧,现在应该想的只是……

    琉璃之国,究竟在哪里?

 

“白!快过来看!”紫突然像发现了新大陆般,很兴奋的喊……拜托……这是应该开心的两眼冒光的场合么?

“发现什…………”白的语言随着目光一起,猛然停滞。

那是什么?有光亮在乱七八糟的人体组织中闪现。

紫小心的将它取出来,细细的抹净。

细而坚,手指见长的针。美丽的暗红色在光线下释放着耀人的光彩,这是……

“血琉璃!”白只觉得希望和恐惧一起涌上来,快要窒息……

“你确定?”

“……唔。”

“这下麻烦了,”紫警觉的站起来,搜索着周围的气息。

虽然琉璃之国的存在被确认无疑,但着却是更危险的讯号:琉璃之国在排除入侵者。这个人也许就是因为知道了所以才被灭了口吧……这个琉璃针的威力从它的外表便能感受得到,如果被攻击,敌暗我明,即使是白和紫,也未必能活下来……果然是,想得到什么都得付出代价,不过这个代价也太大了吧!虽然白和紫并非是冲着琉璃之国的宝藏去的……但这就像和狗说:“我是好人别咬我”一样,和敌人辩解有用吗?蠢透了……

“白……数到二就趴下。”

几支红色的针忽然从背后的丛林中射出,夹杂着与空气摩擦的尖啸声,喧嚣落地。

 

    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