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不能再颓废下去了……振作!  

2008-12-15 23:25:20|  分类: 弦冰柜文艺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哈哈……太长时间米画彩色了,我和美丽的SAI的缘分似乎只到黑白为止了……5555……好吧,黑白就黑白!至少现在用SAI画黑白很顺~!没损失……555

来吧,被荒废了好久的《仙界》~从现在开始回归征途啊握拳~!!

不能再颓废下去了……振作! - 弦天君 - 玻璃城这张是刚完成的线稿,很后面的人物……小12大约能看出是谁,我就不剧透了(挖耳朵)用SAI画线的确爽,虽然和理想中还是有段距离……

不能再颓废下去了……振作! - 弦天君 - 玻璃城

刚蹭完的罗罗……OTL,完蛋,一旦用SAI出了规整的细线条,上色就上不好了……555,现在还在调整中,考虑眼睛要不要换个颜色……

还有仙界的黑白插在画……真怕突然就变黑白命了……OTL小12你等等我……5555

还有前些日子画的家教同人,和MAX一起合作做明信片的,原本69Q版是要画女装的……不过看起来这个成品不怎么像……囧~

不能再颓废下去了……振作! - 弦天君 - 玻璃城不能再颓废下去了……振作! - 弦天君 - 玻璃城不能再颓废下去了……振作! - 弦天君 - 玻璃城

还是大图的线看得舒服啊……搞的人情不自禁的在小细节上死抠死抠……囧~

最近死抠的巅峰……(拿去投稿了,请千万不要转……)

不能再颓废下去了……振作! - 弦天君 - 玻璃城

……缩图缩得很厉害……OTL,算了放小图也好,基本上有些细节要看300分辨率的原图才能看见,抠的时候很开心,不过扣完之后那个累啊……唉~自己觉得开心就好了~~

这周五交完一个20秒的片头动画就是期末考了~120分钟一雕塑一室内模型完全渲染……鬼才做的完呐!!=皿=+!!!老师是邪恶的~!!!555555……死也要混到及格……OTL

等考完再来说我最近萌的剧集吧……等放假了我要画空空的同人~~噢噢~

来吼一句提提神:空空、罗罗你们都是萌系好正太~!!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