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2008-04-17 00:14:48|  分类: 短歌(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过零点,又老一岁了。又老一岁了哇……

前些日子,受到了一次严重的大打击,精神上的。知道了很多想知道和不想知道的事,很多应该知道和不应该知道的事。一时间有一种懵了的感觉,梦想被击碎了一大块,碎的连自己怎么垮掉的都无法确认。因为事实摆在眼前,无法否认,甚至不能做到干脆的忘记,只能任由它侵蚀。

世界不分是非,不分黑白对错,不分,真的不分,只有权力在经营、操作,我们不过都是灰蒙蒙的幻觉中盲目被掌控的棋子、玩偶。这是现实,容不得你说不,容不得你否认,除非你不想在这个现实中活下去。可笑,那个时候的我曾经觉得一切努力都是为了梦想,所以什么都可以忍受,什么都可以付出,失去了那么多,错过了那么多…我真应该好好的大哭一场。

可是哭不出来,我还在,我还活着,我只想继续前进,不管结果如何。

忧郁了好些日子,现在算是想通了。就算各大杂志社黑幕重重,就算连动漫界都不是想象中的净土,我的梦想,依然不会变。只怪自己一时间只看见了肮脏的泥土,却没想过自己也是一路摸爬滚打而来,早已是满身的尘土。人没有翅膀,没法像天使一样在空中翱翔,只能凭借双腿从泥水中淌过。

我不喜欢现实,因为他正是事实。最真实,无法反驳。

我开始害怕,因为已一夜长大。任何事都不会不会让我害怕,唯有这个。觉得自己已经懂得够多,可总是会有新的事实把原有的尊严和信仰一次推翻,我只能闷在心里,再说不出动人的蛊惑你的语言。

一夜长大。

我庆幸。

只是有一点点悲哀……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