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人心……好脏……  

2008-04-27 17:42:12|  分类: 短歌(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过几个月,画龄就满四年了。所有网上的画友,所有关注过我的人,都看见过我的成长。


但是进入大学以来,遇到了我人生最不能容忍的事,而且还遇到了两次。

一次是在去年11月,大学生艺术节的时候,学院的艺术展,我投去了一张打印的CG稿,他们说,我是抄袭的,是从网上下载的,是骗人的,是伪是虚,是投机取巧的贼。
所以我讨厌学生会。

第二次在今天,无意中和朋友说起这一次画社办的艺术展,内容让我有一瞬间想杀人的冲动。
他们又说,我是抄的,是抄袭的。
……
我无意所谓的荣誉,无疑与人争些什么,就算是对社团的不满,也是以沉默来漠视。可是为什么?你们把我的东西裱在墙上,然后指着它说:这是抄的。

你们当我是什么!!!!!!!

为什么?
到底是为什么?
自己没有实力却去盲目的批判别人的辛苦,将别人的尊严踩在脚下,用模糊的记忆和臆断去攻击别人,你们到底算什么啊?你们在倚老卖老么,你们有资格么?你们以为只是一年入学时间的差距就可以做学姐做学长,用这种方法来满足自己的优越感?!!

不要批评我的话过分。你们更过分。

早在以前,我已记不得具体是哪个人,一脸正义的批评我:画彩画不能把铅笔印露出来……你知不知道,这种话在漫画人来说,是天大的笑柄。
可是我没有笑话你,只当是接受一个外行人的意见。
可是?你们呢?

十分钟前,我郑重的,满脸微笑的,保持着最基本的礼节,最正式的言语,在绘画部负责人那里申请退社。
请你们干脆的把我一脚踢开。我对于你们来说,不过是一个可耻的抄袭者。而这个社团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
明白么?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不是。
我愿意卑贱到配不上你们。

为什么,人心这么脏。
当你还是菜鸟,他们会说:这是临摹的吧?
当你成长起来的时候,他们就会说:这是抄的。
坚定的语气,让你觉得惊奇,觉得悲哀。

这就是找不到同路人的原因。
这就是孤独的原因。
你愤怒啊,反抗啊……你傻啊……
终究更多的是一个人在路上摸索,一个人探求,一个人前行,一切都要靠自己。

和人相处真的很困难。
和一群人相处则更困难。
想要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走在一起……那简直是做梦。
我不想要无谓的呓语。

我不是为了荣耀,不是为了赞美,不是居高临下,不是自捧自傲……

这是很多爱漫画的人都有的情感,都有的悲哀。
找不到伴儿的悲哀。

所以,更要收起来,把自己收起来。
做给你们看,让你们后悔说出无知的语言!让你们后悔愚蠢的虚荣感!
就算我仍然在迷惘。
我也会让你们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才是真的,该自我反省的人是你们!!!!

就算前面是悬崖峭壁我也会继续,因为我有翅膀,不是你们口中装样子的道具。
要成为无可替代的存在,要成为唯一,要成为需要,让人觉得没有你不行!那就是我的梦想。
毫不犹豫。
那是我一直追求的路。
就算你们再怎么阻挠,再怎么把脏水泼在我头上,告诉你们!我不会放弃。

永远不放弃。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