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你们开着火车来撞我吧!世界就这么毁灭了也不错!!  

2008-04-09 00:24:19|  分类: 弦冰柜文艺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维动画课下周二交一部完整的分镜头动画剧本,包括完整分镜和台词、场景描绘、时间表等,粗略估计分镜有30张左右,时间两分半。规定要使用复印纸。

为迎接团代会召开,各系要分别制作宣传板,大小为90cm*90cm。配图部分由大一负责,而所谓的大一就我一个人……上级的要求:活泼、积极向上、精益求精,有年轻人的气息,务必与书法相结合,成果要凌驾于别系之上,以体现艺术系应该固有的强项。时间:下周二之前死也要完成。

英语作业两次份,周四交。

彩图作业没通过,重画。下周二交。

三大构成课作业,手绘两张,本周五交。本周五又会有两张手绘作业,下周三交。

社团活动计划书,本周五之前务必交。

真不想说我自己还有雅弥的封面没做完,人设和武器设定没整理出来,答应帮别人上的色没上完,更重要的是《流星》的新线稿还没时间上灰度……

让我死呀!!!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