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人生那呀呀呀……真想死呀啊啊啊……  

2008-05-14 15:03:43|  分类: 弦冰柜文艺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晚上太阳落山,必须要做的一件事就是那点名册把本子键盘盖上……宿舍虫子很多,会钻进键盘里……黑眼圈又扩了,头发一直都没找到时间洗……如果邋遢也有排名,我的位次应该还很靠前吧,啊,真累啊……这段时间都不知道在做些什么,简直都要怀疑自己的生日到底是5-17还是4-17……算了,贺图慢慢补吧……刚才还在帮同学补衣服,又当爹又当妈了么,这说法真囧。日子过得太混沌了也不是好事,混沌到早上忽然想试试画萌系……囧!我一定是脑神经腌菜了……总想找到什么更轻松的生活方式,到头来却只发现自己更忙了,而且事倍功半,事倍功半啊……速度就不用提了,不断的在慢下去,质量却没有同步的提上来,尝试了太多的方法,却没有综合起来,仍是零散的,……我又有点想闭关了……

真想躲起来睡它一个月,醒不来也没关系,做梦也不错……真是累呀……

作业还没做完,囧。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