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低调郁闷的半个月……  

2008-05-28 15:15:51|  分类: 弦城主产受作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颓了……

断断续续画了两周还没捣鼓出一张完整的……

还没画完,准备补某人的生日贺图,其实潜意识里的想法是:既然拖了,就再拖一时吧……被甩脸、啃噬and烧掉……

俺的笔又报废了一套,现在痛苦的很,我要放假,我要回家!现在火炬正路过我家门口,可是不能请假回去看,这就是学校的人性化。

还有这具草稿,用同学的相机拍的,还没上完色……2周了,人生那……扫描仪还没回来,要等到放假回家了,我的稿啊……泪,何时才能扫上来?请杀死我,好过整天在等待中煎熬而且不能翻面……鄙视啊……

学校这边还在封校中……出门买个饼都要登记!这是什么世界!

4-18的合肥三里庵家乐福事件,影响还在继续,周末回家要批假条,出入校门要登记,频繁的所谓形势与政策演讲,还有蠢到极的所谓什么承包负责制,好吧,我们就是一堆菜,学校想怎折腾怎折腾吧~

除非家住合肥正常回家,否则假条都难批,想去外地看漫展的念头还没萌芽就破灭了,学校的事务实在太多了,真不敢想象,如果我下学期真的把社团接手过来,还有命没有?马上6月初,学校要迎接大学评估,囧……6月初呀……其他协会将我们社原定5月的漫展挤到了六月,硬是挤到了风口浪尖上,做不好就等着死吧,他们估计都在肚子里笑呢……真现实……

这还是漫展么?为了所谓的积分和必要的活动量?真受不了这学校的气氛,许多社团近乎忘记了应有的本质,反过来在一些无关紧要的问题上争抢,可是现在社团被划归到了艺术系学生会名下,“上司”要我们死,我们却真的要去乖乖领死。真荒唐啊~这样的社团还是社团么?下学期原本想把社团带离学校,让它脱离出来,可是这个想法暂时搁浅了,除非把他忘了,重建一个,否则学生会是不会那么干脆的放人的……真是无聊啊~社团自己的事,学校却要从头到尾百般干涉,如果说一个社团最需要的东西是爱,那我们的现状便已是贫穷的一无所有。

所以,真的还不如重建一个……但重建一个脱离学校,活动的地点必然要转移,真的有爱的人不多,现在我们在一起已经类似一个小圈子,要组社团的话不过是加了一个形式上的组别,这样,又真的有必要么?

唉……真麻烦,不如去关心关心食堂什么时候降价!

 俺的娘啊……

 

作业还没做完,囧。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