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我们都是永远不愿承认自己错误的傻瓜……  

2008-07-01 22:38:15|  分类: 短歌(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总要把一切都分的清楚。

我们都是永远都不愿承认自己错误的傻瓜。答案,仅此而已。

好吧,我承认是我错,从开始到现在,每一次忤逆带来的都是失败,就算这是真的又怎样,是假的又怎样,都不重要。

你难道就没有错么?

……你忘了,你和他这辈子吵过的那几次架,把那些数不清的小波折除去……

一次在我初四,中考前;一次在高三,高考前。

你以为除掉自己,世界依然风平浪静,但是你为什么把我忘记了?像忘记了……像忘记了……不,对不起,我形容不出来。

别忘了我是怎么来的,我的一切是怎么来的,我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我像试验品,从开始到现在,我从没有停止过这种错觉。你在玩美少女梦工厂,却玩出了你不喜欢的结局。

我不讨厌你,不恨你,不抱怨你们,从来都不……

也许你不认为,但是,我比你更了解你自己。

可是你有来试着了解我么?

是的,你说我从来都不给你机会,但这是谁种的因,是你们。永远可以来怪我,但不要忘记,这不是我一人的错。

你忘了我不是你。

而我永远只记得,你和我站在地球的两级。

高考作文我写的是你……你估计永远也没机会知道了,我没那种勇气告诉你。

答案总是很简单,我们都是永远不愿意承认自己错误的傻瓜。仅此而已。

永远不承认自己错误的傻瓜。

我还要一直陪着你。

我想让你很幸福,没有烦恼,一直快快乐乐到终结。可是,看来我不是做这个的料。

我很累,面对社会总要戴着面具做人,回到家里,我只想无所顾忌的用真实的一面活着。不需要刻意的笑脸相迎,不需要刻意的配合,不需要刻意的压抑自己,我想要自由……

看来我真是个傻瓜。

从你们问我为什么不笑开始。

我想要按照自己的方式,回家。

而不是在公车上哭,回来后还要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哈……

我在笑。

我为什么在笑呢。

 

我在笑你。

也在笑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