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有相机~有正太~美丽人生~  

2008-07-30 14:42:15|  分类: 弦师叔无良教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买相机了~~呼呼~三星蓝调NV~先秀一下收藏和自己杂乱不堪的房间……

这是俺家客厅,平时还是有打扫的……汗

这个是~收藏的画集~!因为平铺摆不下,只好尽量层叠起来,相册里的图很大,有兴趣的去点大图看~呼呼~

还有收的同人集忘记摆上去了……囧!下次放着和漫画一起拍好了~~

然后是~终于开始画画了~终于画回手绘了~这是其中一张,上午开始画的……《羽毛少年》。我是懒的,估计也没多少人会比我懒的……我是绝对懒得复写和修改描线,所以这张就是草稿+正稿+线稿+原稿……纸用的是上海奥文的素描本,非水彩纸,这种纸的特点是,一遍平涂很匀,第二笔就会出现强烈的水痕,色染时颜色不会完全过度的浸染,会有像折痕一样的水渍,控制好会很好看的~~不适合精细描写,所以我要画粗旷的色带~~啊啊~想了好久了~

 这是用的东西,话说这套笔已经绝了,厂家不生产了,怒!明明那么好用的!蓝杆的那只是专门调颜料用的,我比较喜欢分开,温莎的水彩是我用过手感最好的~但是缺憾是没有朱红色,马利的那套丢在学校了,所以只好用这个~还有,我画画软纸是必备的,恩……每次都要用掉不少,所以放了一大卷在……

以前肤色是用赭石加白加朱红再加黄……现在温莎有现成的肉色,颜色还不错,可以直接用,一般画材店里都有卖肉色的单只,买一只没坏处,方便多多~~HOHO~用肉色做底色,另外要一两种配色,黄红随便,看心情。

 首先是肤色,其实说白了就是涂阴影,用水来过渡。基本上就是,要过渡的一边引上水,然后用纸巾吸掉颜色,多来几次,会比较有层次,看具体操作时的效果……

深色部位要补色,加黄或者红,方法一样,精髓其实是卷纸……囧!!!

这张……其实我没有搅多快……囧!

眼睛么……第一层先平涂,用小号笔,00

在干之前上第二层,水痕会马上出来,不要左右抹,会花的很厉害,无视它,平涂,用小号笔……说白其实就是一层一层加深,在瞳孔的地方点颜色。

最后差不多是这个样子。

更大的实话,一上午我其实就只画了这么多……咳,更大更大的实话,我只是来秀一下相机而已~~~

噢噢噢噢哦~~~台风来了~我想睡觉呢~~~

《羽毛少年》,未完待续……明天雨停了亮一点我接着画……

  评论这张
 
阅读(683)|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