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网易考拉推荐

Thanks 16918 hit~~!  

2008-10-19 04:26:21|  分类: 弦城主产受作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哈……虽然最后几下是自己按的哈,不过终于被截到了~6918的时候没赶上,现在前面多了个1也不错嗯嗯~

Thanks 16918 hit~~! - 弦天君 - 玻璃城哈……然后花3小时涂鸦自贺图一张,我真有闲情,囧!作业还没搞定呢……

Thanks 16918 hit~~! - 弦天君 - 玻璃城大一点的图点这里

所以也看得出来是涂鸦啦~不过心情变好了~果然,这个时候6918的出现就是神迹呀啊啊啊啊~

明天继续画黑白,哦也~~

然后还有两件不得不说的事…………

一只是这个:

Thanks 16918 hit~~! - 弦天君 - 玻璃城Thanks 16918 hit~~! - 弦天君 - 玻璃城Thanks 16918 hit~~! - 弦天君 - 玻璃城Thanks 16918 hit~~! - 弦天君 - 玻璃城Thanks 16918 hit~~! - 弦天君 - 玻璃城

学校的蜘蛛……长的膘肥体长不亦乐乎……好吧我承认我完全没有照相的天分,这几张还是其中勉强可以看的,这蜘蛛真不是一般的大,最大的是第二张里的那只,4枚一元硬币平铺的大小……平铺的大小……囧!!!

还有一件~~昨天回家去杂书店的时候,发现居然在柜子底部有异满箱的原版碟呀啊啊啊啊啊!!FF7-DVD通常版4800日元,书店阿姨卖我40……还算可以的价格拉~最重要的是,居然是原版啊啊啊啊~~照片还没照下来,回去再照(老弟的技术比较好……)外包装都没舍得拆,就这么藏起来吧啊啊啊啊啊~~~~~

万岁呀~~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1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