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吐吐糟吧……  

2008-10-03 10:33:28|  分类: 弦冰柜文艺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本嘛……之所以说放假在家没法画图,只是找了个借口好好休息一下罢了,而现实的情况很残酷,即使到了网吧也传不了图,USB接口又是坏的……囧!!!!所以干脆就来吐吐糟吧,没兴趣的可以无视了……

……

怎么说呢,这几天在家里,除了画画以外的时间基本上都在睡觉,今天是为了鱼香肉丝才早起的,顺便就来网吧抢位置,真不容易啊……除了画画以外的时间,莫名其妙的困,就连吃饭也能睡着,并非是精神上的疲乏,更多的像是对家里床的依赖性,舍不得走吧~

昨天,瞒着家里自己跑去医院复查了一次,主要还就那几个部位,貌似状况并没有比以前好多少,医生说的很直白:“再不好好保养身体就等着比你爷爷先走吧!”说的我很囧……其实我是晓得的嘛,也有好好注意啊……虽说还是不时熬夜什么的……只是我没那种心情去静下来,仿佛不做点什么就会折寿很多很多年一样……

去外婆家帮忙打扫和收拾东西,原本以为可以找到一样东西:已经去世的亲外公的相片什么的……但是没有,而且年代也不对,怎么可能留下这种东西~只知道亲外公去世的很早,在妈妈4岁的时候。外婆出生在抗战爆发的那一年,早早的嫁了人,却死了丈夫,只好拖着3个儿女改了嫁……而外公也是很好的人,至少在4个儿女中,他最疼的是妈妈,尽管妈妈不是他亲生的。晚上我们家庭聚餐的时候,人还没有到齐,只有我、妈妈、外婆和外公,从闲扯的菜场价格,忽然间不知为什么转到了外公的后事上……妈妈只是一个劲的叫他们安下心来好好的养身体,健健康康的,但是外公却很平静的谈起自己的后事……那时候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昨晚终于有精神,在家里窝着看碟,看画皮和后天。我喜欢那只蜥蜴啊~“等我杀光他们,我就带你走。”只可惜小狐狸只是把它当作一个……连备选答案都不是吧……最后蜥蜴和小狐狸终于肩并肩靠在一起了,可狐狸的眼睛却还是落在了远方。那驱魔者对狐狸说,“你不懂爱,不懂人类的情感。”这又怎样?她本来就是妖不是么?如果她有了人类的心,那就不是妖了……是不是可以说,妖比人类更纯粹,更原始,不懂将心中的欲望压制,只把最真实的样貌现于世?我们多么渺小,渺茫的觉得自己明天就不存在了。人会被很多东西打败,像是疾病,还有爱。《后天》的最后:“我从未看到这么清澈的地球。”或许人这个祸害消失了,世界才是清澈了吧。

人不能像妖一样生活。但若像个人样,活着有时真是一种反反复复没有终点的折磨。道德观,价值观……要遵守的东西很多,唯独在人群之中无法遵守的东西是自己的本心。

哈,倒不如今世为人,来世做妖吧。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