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引用 界线  

2009-01-15 17:15:22|  分类: 弦冰柜文艺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A_子。引用 界线

引用

源辉二界线

感谢Ann   感谢你让我和马儿成了CP

因为认识了你们  我才能是现在的我

我想依赖着你们 因为是你们

 

马儿说他一直是孤单的一个人

好吧 之前的都是白纸

那我求求你 让我站在你旁边好不好

你不需要朋友  好  我不做你的朋友 我只是站在旁边

我会等  等到你愿意接纳我为止

就算你不愿意 我也要站在你旁边

我不想失去现在了

 

我会站在这一边

看着你 

静静的等着

直到你愿意让我过到你那一边

 

你说要维持现状

好 什么都听你的

不要把我踢开

我害怕

我不想失去

不要走

求你了

好不好

 

----------------------------------------------------------------------------------------------------------------------------

 

 

我觉得我是最没有资格说什么的。
马儿说的很对,我主动接近她然后现在想把她抛开。
小岛说我很自作主张,是的我的确是这样的,可是当我意识到这个错误的时候突然发现原来她已经决定离开。

现在也许她什么都听不进去吧。
但是我还是想说,陈小马,你对我很重要,重要到是我死之前一定要见到的人。
第一次把人包在怀里,第一次跟人手拉手逛宠物店,第一次单独过生日....你给了我太多美好的回忆。

我为我的不负责任道歉,对不起,请你原谅我。

从来就不曾希望过你离开,只是错以为那样你才会快乐。
我是混帐我一直是。我很嚣张,任性并且锋芒毕露,你的包容让我感到无时无刻的温暖。
我想知道的事情只有你离开是否快乐。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我会让你走;但是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我不会让你离开。

爱我也好恨我也罢,我只想你知道,我从来都是这般这般这般地喜欢着你。
陈小马,我喜欢你。
如果我们能让你哪怕有针尖大小的快乐,请你重新握住我们的手吧。


拜托了。 

 ----------------------------------------------------------------------------------------------------------------------------

 

这篇文章我设定为好友可见,我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不要有太多的想法。

封天小马,马儿,这个人对于A_子。和源辉二来说是无比重要的人。如果你认识封天小马,请你将这篇文章转载并置顶,我希望她一上到163就可以看到我们两个人的心。就当是Ann的一个不情之请,大家,拜托了。

 

万分感激。

 

 

 

 

 

 

 

 

 

 

                                                                                                                                      -------Ms.Kino

 

======================================================

虽然我并不明白究竟发生的是怎样的事,但是只希望你们都能快快乐乐的,无论是怎样不快乐的纠葛都能放宽心去化解,无论是怎样无法原谅的错误都可以重整心情去包容,你们都是我的朋友,虽然我是很不称职的,但只是希望你们能快乐而已。大家都该长大了吧,或者说终于长大了吧,有些事情不能来第二次,却永远有继续第一次的机会~无论最后怎样,都会祝福你们~~

如果失言了~请原谅~

by 弦天君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