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墨墨生日快乐  

2009-11-09 17:30:01|  分类: 弦城主产受作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T T墨墨是个极有天分的孩子……我那个年纪的时候才刚开始提笔画图,沾水笔是什么针笔是什么网点是什么水彩是什么板子是什么通通都不知道,扶额。真是沧桑的感觉……远目。

于是涂正太一只,生日快乐。

墨墨生日快乐 - 弦天君 - 玻璃城

怎么也提不起精神……随手涂了一个多小时,密密麻的草稿双股线和结构崩坏处就忽略吧……其实你们能看出来右边袖子上的那些杂边花纹是孔雀的脑袋么……OTL……别的部分就是随手乱填了……远看像街道俯视图,扶额。

顺便再次感叹SAI真是很好用……最小直径开到12%,铅笔的线条感觉很不一样,很硬很直,也没有锋芒,很适合涂鸦的感觉……换言之,12%简直是发泄专用……

线稿上比PS实在优越太多……再次泪目。

 

 

 顺便说点事吧……比方说子午线可能要窗了。

那天正在画图,准备把那张伪正太画完的……结果突然间,本本自动重启了……

接着就不断的自动重启自动重启……

第二天送到维修店,说是被入侵系统了,文件没有被盗记录,只是主程序被破坏的乱七八杂,恢复区也被捣了……“你真的没有得罪什么人么?”店员这么问我。

全盘清空。

什么都没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花了三个多月的两个短篇的分镜草稿,《子午线》和《螣蛇》加起来78P,只比上面的那张图草一点。

存着准备做过年贺的雅弥的全彩超短篇4P……寻花的草稿们……

还有很多放着的半成稿……

没有另外备份的有100多张……

去的比冲马桶还快。

 

我到底招谁惹谁了。

那么多东西……重新提笔再画一遍,我不知还有没有那个激情和干劲。

罢了,诅咒那些没事攻击人玩的黑客们一辈子吃泡面没有调味包!T皿T!!!

 

  评论这张
 
阅读(414)|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