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戾气凌霄游江湖  

2009-12-21 08:44:10|  分类: 弦大侠仗剑江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被失眠折磨了一周多了,什么都做不下手,心情烦躁,精神差到极点,愣是没有睡意,且无药可医。开始认真的考虑朋友的建议:绕着合肥城跑两圈回来……顺便跑回来吃点东西吧,据说绕城跑步完成以后回来吃窝窝头都大补,相当于喝1红瓶补3瓶的效力……值得考虑。

问题是我死在路上没人给我加复活怎么办。

 

1——在天下贰里开着冰心小号和奕剑师父银子站在三岔口聊天。突然觉得有些异样,但一时没发现是什么异样,聊着聊着,突然一个70级的荒火肌肉男朝我们冲过来,瞬间将银子师父毙于当场。他死回城以后我站在原地愣了很久才突然想起……

银子刚才又不小心按了开红。我和一个红名站在三岔口欢乐的聊天聊了很久……

 

2——第二天,阿爹安和兜兜娘订婚,我得知消息一时热血上脑决定去围观。“啊,我们在江南木渎镇,你快点来吧~”……事实上我还是个35级的小魍魉,中原都没踏足过,更别提隔着中原的江南木渎镇。

于是毅然骑上我跑的还没化血卷快的小白马踏上征途,从中原界开始横跨中原地图+半张江南地图,转过长城,绕过天机营,游过映日荷塘……一路看着周围的怪等级比我高越来越多名字越来越红跟在身后的脚步越来越欢脱,终于跑到阿爹安面前的时候,一下马便被跟在后面的东西毙于当场。……十多级的差距,相当于泰森对阵张曼玉。

……真壮烈。

 

3——“你以后要是敢欺负我我后面的所有人群殴你一个!而且你不能穿衣服,不能拿天逸,不能招宝宝,不能还手,不能有怨言,不许找兄弟,不许跟别人说,最重要的是你不能抛弃我!”这是订婚完成以后阿爹安对兜兜娘说的话。

“娘亲是不是太可怜了……”我发自肺腑的同情兜兜娘。

“你娘亲他是个二婚的,我才亏。有多少牛想啃我这颗草啊,我现在居然送到牛嘴边了!”阿爹安义正言辞。

 

4——第五天,阿爹安出墙了……

 

5——天下贰的见羽装很飘逸。阿爹安换上它跳舞给我看。……同时手里拿着一对大斧。

 

6——开了个冰心小号,顺手多了,虽然好弱好弱。我打别的游戏从来就没有用过辅助系职业以外的……真杯具。冰心小号的名字叫“弦小受”,一开始是个男号……还没出天虞岛就被围观了。

……毅然删号换女角重头再来。

 

7——服务器更新完毕以后突然在九黎城里发现一个以前没有的人,姓王,可以揍。CALL了阿爹安询问这个是什么,阿爹安简洁道,“可以打。”于是我冲上去揍他。揍到他还剩两成血的时候一个名叫啥红唇(我实在记不得名字了就记得那红唇)的68魍魉师姐帮我秒了它,然后在我身边开轻功,绕着圈窜来窜去……

阿爹安问,“你揍它揍出点什么了?”我答,“打出个红唇。”

阿爹安囧。

 

8——冰心小号跟着银子师父去九黎城做师徒任务。银子防低血少……于是我担心剩下的28,29两只怪打不过。银子豪爽道,“打不过就死回去重来呗。”

于是我们死在一起了。

群里JN评论道,“哦,殉情了呀。”……加速了我出师门的冲动。

 

9——于是被师徒试炼怪连续弄死了好几回。“不打了……”我想哭。“死的话会怎样?”“装备会破掉啊。”“哎?是么?”“你才知道么?师父,”我黑线,“是啊。”对方答得很轻快。

……形象啊师父。

 

10——次日上了银子的号,发现他差不多全身都是洞。

 

11——再次日上了银子的号,一睁眼就发现落在红怪堆里,被群殴的“哦哦”的叫。费了好大功夫才逃生。

……从此开此号慎之又慎之。

 

12——冰心小号运气特别好,不仅是打野怪总能打到好东西,捡天珠总能捡到装备,而且都不会被怪叔叔搭讪。相比较而言,魍魉号的运气简直差到无极限……超级黑手一只且不说,打怪抽奖从来就不能出本职业的武器,而且6级的时候就被一荒火怪叔叔搭讪,曰“美女,要帮忙不?”

……我那个时候很想踹他的下巴,然后大吼你才美女你全家都美女。

 

13——运气不好的源头可能在于魍魉号总是丢脸。像是前段时间和银子一起在巴蜀望川镇当着众人的面打鼓吹笛子……那时银子很陶醉的站在一只粉红色草泥马的面前,一边吹笛子一边喊“神兽啊神兽请保佑我期末不要挂科吧”……

我和他遂被大群人围观。

……绝交如何。

 

14——于是最近我又想到了新的威胁主催的方法。

“银子,我决定晚上上你的号在九黎到处裸奔,一边裸一边开红一边还要沿路吼‘你们都是傻逼,来追我呀~’……你会成名的。”

 

15——某天一起做任务,我家的浣熊调戏银子的截图我存了。

 

16——天下贰的师徒速配系统很有趣。那天我在城里溜达,突然来了一条消息:“有新人‘师太从了老衲’初入江湖,你愿意做他师父么?”

毫不犹豫的点了叉。

 

 

 

失眠症继续折磨身心中。

  评论这张
 
阅读(338)|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