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又开始唠叨着骂人了,熟人慎入  

2009-04-23 09:47:52|  分类: 弦冰柜文艺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怎么来说呢,自从知道我这个BLOG居然一直被老师+同学+老妈+老姐看看看看个没完以后就没敢写什么心水的囧物……

 好吧,既不能光明正大写宅也不能光明正大写腐,而且抱怨学校不能,老师看到了在学校大肆宣传我狂妄且目中无人,老妈看到了难免觉得自己的孩子有点偏离正直健康的人生轨道……= =||||……怎么说这都是件麻烦的事情。所以么,既不能请熟人们绕道,也不能干脆的设权限什么的,毕竟东西出来是要让人看的咩咩……

于是,纠结着徘徊了很久……我扶额了……

乱入四格一张,这周日镜花第一期就出了,现在往死里赶海报中……

又开始唠叨着骂人了,熟人慎入 - 弦天君 - 玻璃城

虽然有点累,但是至少很开心吧。

现在学校的课程让我找不出一点点些微的意义。什么都只是皮毛,老师们大多不会教课,课又多又杂,但是总结起来,可以不客气的说,一点用也没有。难道我们非得泪流满面欢呼雀跃的跟在后面蹦蹦跳跳:哦也~今天AE课我又学会新的英语单词&今天MAYA课我又克死一台学校的计算机啊啊~~……发指!我承认这个学校最优秀的地方就是能让人在无限的被欺骗感和挫败中明白世界是多么的虚伪兼之无赖嬉皮。当初我是怎么被骗过来的?……很好,让我这种不屑于后悔的人都学会了凡事向后看,这也算这间学校的优点?

昨天一天,学校断电4次,学生们崩溃了……= =|||||……标题就是“一天四次还要脸不”……时不时的断几下电破坏一下大家毫无防备的台式机也就罢了。但是那万受无疆的校园网!!=皿=+!那个连张图片都传不动的速度,那个SK三句话铁定掉线的速度,那个网络延迟1500+的速度,那个邮箱附件下载不能的速度,那个QQ挂起来能让浏览器挂点的速度……这种阉人般的校园网居然也配收¥0.5一小时?!!农业银行就在旁边,你们端着老板椅破门而入去抢好了。

= =……按照最近的习惯应该诅咒你们被拖出去虐菊……但是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没哪个小攻会变态到对你们有兴趣的……

= =……于是被逼在前几天做了一个关于自己的重大决定。从现在开始存钱,交补考费。其实我更想现在就把补考费交了然后以后就不来上你们的课。有用么?能够有用么?有什么用?有毛用。还不如在寝室里多喝点药多画点图来的实在……= =话说去上你们的课趴在桌上睡觉也是很伤颈椎的。

= =……快两年,我在你这里学会了什么?好像是学会了怎么直白的指责和不带脏字的骂人,然后就是有选择的放弃课程。

安徽文达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全称好像是这样的吧?评估的时候人人都要背的,说来不过是装装样子,更多的人心里记得的还是“文达害我一生”,只不过内敛一些,没好意思说出口罢了。

我真的很想把这个学校放在所有我的所到之处大肆宣传它是多么破烂。= =……我一向对自己的学校很有感情,无论是过去死要钱的科大附中还是苛刻的合肥四中,但这一次这个学校实现了怎么把温柔的绵羊逼成跳墙咬人的疯狗现场版。狂妄自大?目中无人?好吧,随便你们怎么说,我只是还能忍,忍到没有在课堂上把书摔在地上指着某人说他的课就是垃圾。

迫不及待和你诀别的日子,一想到那个时刻就激动地按耐不住要端起花盆把某些坐办公室的人全部砸成白痴的欲望。

不过话说学校里完全看不到“花盆”这种道具的身影啊?= =……利用率太高于是被你们有选择性的舍弃了么?

怎样也好,你们终究不过是自以为是的风光一时。

我的路是自己的,如果要在这里花钱买郁闷,不如去卧个棺还能休息一下。

最后,想在广播站点一首陈小春的《算你狠》送给所有的校领导们。

 

 

……被广播站驳回……= =

 

最后的最后追加鼠标涂鸦一张……

又开始唠叨着骂人了,熟人慎入 - 弦天君 - 玻璃城

不得不再唠叨一下我用学校的机器打开PS花了7分钟,光打开花了7分钟……

= =……这就是一个以电脑为主打的学校的硬件实力。

  评论这张
 
阅读(309)|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