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真是猪一般的生活啊……  

2009-06-30 22:57:33|  分类: 弦冰柜文艺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怎么来说呢这几天的生活真是不像话啊……OTL

昨晚无意中看了一段DM视频之后跑去看港版的《少年四大名捕》,= =||||和原著屁关系都没有,但是意外的很有萌点,和寻秦记是一个类型啊~于是屁颠屁颠的看到早上5点……OTL……

于是早上睡到中午12点(还是为了农场的企鹅不被偷才爬出来的……OTL),做完家务下午开始画扇子,和原计划差很多,因为这次的扇面纸质量不太好,没上一张结实,于是不能用橡皮,橡皮一碰就打卷……= =|||||于是为了不把扇面毁掉,只好退而慢慢画线稿……一个简单的扇面线稿居然花了我3小时……OTL

之后上了一点点颜色,没画完,完成度还没30%……顺便再抱怨下纸质,吸水吸颜料,又不很耐水……= =好吧,果然¥12的空扇和¥15的就是差一个等级……我错了不该贪小便宜我错了我错了……OTL

真是猪一般的生活啊…… - 弦天君 - 玻璃城

真是猪一般的生活啊…… - 弦天君 - 玻璃城

真是猪一般的生活啊…… - 弦天君 - 玻璃城

扇面皱褶很多,画起来异常痛苦……= =|||这是还湿的时候拍的,干了好看多了。

但是拆下来始终不能看的,画完做成成品还是不错的……毕竟扇子是实用道具……

画到5点突然觉得有点困,于是很没节操的爬去床上睡……接着一直睡到晚上10点钟……OTL

 

 

真是猪一样的日子……OTL。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