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伤痛之塔  

2009-06-05 19:42:56|  分类: 弦冰柜文艺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被萌的诈尸出来~TvT~~晚上我熬夜画图……5555……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sg4y5xkgHo/

愈来愈强烈 再更强一点 歌声回响在伤痛之塔

紧紧抓住那最顶端不断发抖的 是哪一位呀?
即使想丢也丢不掉
小小的伤痛慢慢积累
一直将那些收藏起来
第一个箱子被装满了
虽然也不会现在才叫苦
但要是能被人看见的话
有这么多就该够被原谅了吧?
够让人对我温柔一点了吧?

连丢掉的也捡起来放进去
不断堆积装满的箱子
斜眼看着路过的人
继续堆积起第十个箱子
是么?连这样也还不够么?
似乎还没有人看得见
那得将它堆的更高才行
高到全世界都看得见
愈来愈高升 再更高一点
飞鸟也碰得到的伤痛之塔
死命爬上那最顶端
当自己是国王的哪根葱
往下看着那些
张大嘴巴讨论的看热闹的
从这里看简直就象蚂蚁一样
太渺小了!
继续堆积起第一百个箱子
聚集到这里的各位请看
这些便是我的伤痛
我正处在
各位的安慰碰也碰不到的高度
我想我一定是特别的
特别到大家都往上看着我
因为被孤独之神给选中
才能到这种风景里来

愈来愈高升 再更高一点
冲破云端吧伤痛之塔
在那最顶端拽得跟什么一样
当自己是神的国王大人
听得见的只有风的声音
继续堆积起第一千个箱子
试着往下看后头便晕了
架起来的梯子被撤掉了!
于是 真的变得孤独了
似乎没人看得见这里
害怕得连声音都发不出来了

 

忽然听见了首槌子歌
从下按照顺序一个一个敲掉
不晓得是谁唱的槌子歌
大家都想和你说话啊
到跟我们一样的高度来吧
愈来愈强烈 再更强一点
歌声回响在伤痛之塔
紧紧抓住那最顶端
怕得不像样的天神大人
当自己是神的本大爷
本大爷的心情也倒过来
这种下场 是哪一位呀?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