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叫我写手!泪目……  

2009-07-31 17:36:52|  分类: 弦城主产受作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叫外卖的次数已经超过了自己煮的次数……这日子……

喵,接下来三天修罗期估计连爬出来吃午饭都有问题……于是上来吐槽一下。

摔!!我有多久没有好好画张图了!=口=!好吧我要彻底沦为写手了,恩……

好吧放点草稿:

耀家补完计划应援的两枚人设,= =|||其实这不算人设吧……线也没好好勾,基本上都是连草稿到上色4小时内……OTL,够慢了受不了了!喵的我不会画图了!

河南【小豫】(有人抱怨小豫辫子又长又粗……好吧这是个人喜好对不起……)

叫我写手!泪目…… - 弦天君 - 玻璃城

安徽【皖先生】(叫皖弟叫皖弟!=口=!)

叫我写手!泪目…… - 弦天君 - 玻璃城

 

好把我过够设计人物的日子了……等8.10过完我去画新的扇子……喵!T口T!!

 

还有7月初的几个Q版,漫友212期出现……杂志上线条全变成了蚯蚓线,难道是我线太细的缘故……OTL

叫我写手!泪目…… - 弦天君 - 玻璃城叫我写手!泪目…… - 弦天君 - 玻璃城叫我写手!泪目…… - 弦天君 - 玻璃城叫我写手!泪目…… - 弦天君 - 玻璃城叫我写手!泪目…… - 弦天君 - 玻璃城

 

然后是新歌:

http://kiila.blog.163.com/music/diy/entry/fks_087069080087083067093086074065092083088070084084083/

此间年少
词:天水·红尘
曲:绯羽怨姬
原唱:水之幻翼
文案:那一年我们还年少,那一年梦痕浅

女:月凉
桂花香,浸长廊,夜未央
人北望,雁成双
睡梦中的故乡
楚人歌吟唱着谁的悲伤

男:最轻狂,少年郎
长剑踏歌舞残阳
花香间,笛悠扬
醉了樱花也着妆
红纸窗,独悲凉
举杯邀月品花殇
太痴妄,梦里几曾认----琼娘。

女:夜阑珊,雨成烟,浇灭了思念
恍惚间,泺水边,多少年
也曾叹,周郎怨,东风迁,----再借箭
几时醒来不见轻摇的羽扇。

男:枯叶落,影婆娑
轻枕衣袖梦南柯
枇杷果,染秋色
多少年华已蹉跎
灯未着,空寂寞
忆起那年的烟火
谁独坐,赏这一场-----韶华过

女:执子落,运帷幄,纤指狼毫点黑墨
擎烛火,映飞蛾,影绰绰
欠斟酌,但凭这君子一言-----千金诺
却奈何,苦执著,终是错。

男:枯叶落,影婆娑
轻枕衣袖梦南柯
琵琶果,染秋色
多少年华已蹉跎
灯未着,空寂寞
忆起那年的烟火
谁独坐,赏这一场-----韶华过。

 

《燕山下》

http://kiila.blog.163.com/music/diy/entry/fks_087069080086089066092081074065092083088070084084083/

燕山下 - 暖乐团

词曲:张珊 编曲:张珊

 

怀中的琵琶 丝竹的喧哗
城西楼外楼边的铜墙铁马
人面和桃花 相映如彩霞
知己把盏白瓷玉碗酒中花
古老的泥巴 疆域的远大
谁曾留意山脚的太行人家
千年的挣扎 沧桑的变化
逐鹿中原穿梭往来燕山下

而我怎能不知它 我又不能不知它
在先人肩膀我们自在闯天涯
三台并座冀州文人以醉风雅
在河的北岸闻着冰雪不惧的梅花
燕山下 是谁胡服骑射仗气任侠
易水河畔早已是四处繁华
燕山下 慷慨悲歌唱尽龙的文化
不在乎英雄是否冲冠一发

从爷爷那听玄鸟生商的神话
和几经变迁地动乾坤的国家
任远古的黄河流淌一城不落
时间好像早就被这岁月蒸发
是城墙战旗代替了竹木篱笆
是歌舞升平变成了金戈铁马
亭台烽烟四起诸侯七分天下
看谁大浪淘沙乱世再来称霸

而我怎能不知它 我又不能不知它
在先人肩膀我们自在闯天涯
三台并座冀州文人以醉风雅
在河的北岸闻着冰雪不惧的梅花
燕山下 是谁胡服骑射仗气任侠
易水河畔早已是四处繁华
燕山下 慷慨悲歌唱尽龙的文化
不在乎英雄是否冲冠一发

五千年以后又从雁门关出发
沿着长城去寻找美丽的神话
石雕泥人看尽中原满是风沙
皮影剪纸再现当年壮丽图画
中山古道和燕赵就是我的家
飞檐走壁发现襄都始于足下
黄金台上清风伴雪千斤市马
才看清原来这故事妙笔生花

燕山下 是谁胡服骑射仗气任侠
易水河畔早已是四处繁华
燕山下 慷慨悲歌唱尽龙的文化
不在乎英雄是否冲冠一发
燕山下 是谁胡服骑射仗气任侠
易水河畔早已是四处繁华
燕山下 慷慨悲歌唱尽龙的文化
不在乎英雄是否冲冠一发
怀中的琵琶 丝竹的喧哗
城西楼外楼边的铜墙铁马
千年的挣扎 沧桑的变化
逐鹿中原穿梭往来燕山下


 

叫我写手!泪目…… - 弦天君 - 玻璃城挺过8.10……挺过以后开始画《螣蛇》和滚中滚……

  评论这张
 
阅读(437)|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