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今日菜谱是油爆蛾幼虫  

2009-07-09 21:18:55|  分类: 弦冰柜文艺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被爹亲大人雷穿肠。

今日菜谱是油爆蛾幼虫 - 弦天君 - 玻璃城拜托啊老爹!你神经大条了么!!!

今晚老爸回家,要我从柜子里掏花生出来炒……于是昨天才在冰箱里闹过蛾幼虫事件,现在找到了蛾幼虫的源头,就是这些花生米啊啊啊!!!我看着那一筐花生里面满是被虫子刨出的绒屑,还有一条条又一条条的拱来拱去的蛾幼虫……啊啊啊!!!拜托请把它们打包丢出去扔掉啊啊!!今日菜谱是油爆蛾幼虫 - 弦天君 - 玻璃城

结果老爸面不改色从篮子里抓了两把花生扔进锅里。

“炒。”他们直白的下指令。

“那……那个虫没关系么……”

“叫你炒就炒。”

今日菜谱是油爆蛾幼虫 - 弦天君 - 玻璃城……当真要么!!我可不可以借口手滑把这一锅东西扔进垃圾桶!!看着那一锅里的虫子还在拼命的往外爬,我拿起油就浇了进去,不是想做饭,想把它们淹死!!

之后……啊啊啊!!今日菜谱是油爆蛾幼虫 - 弦天君 - 玻璃城我一边拿着锅铲在锅里翻动,一边就看着那些虫被油一炸全部都变得滚肥滚肥啊啊!!一根根就像米粒一样贴在锅上!拜托!!!

于是这时老爸夺过锅铲。

“炒这么慢花生米糊了都没熟!”

于是放进锅里一搅……我刚才好不容易从花生里分离出的那些炸虫子又重新被搅了进去!!OTL……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日菜谱是油爆蛾幼虫 - 弦天君 - 玻璃城

于是老爸最后还把花生吃了!=口=!

OTL……

 

 

 

OTL………………………我该用点什么语言来形容我此时的心情……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