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无言可寄,何枝可依  

2009-08-18 00:45:01|  分类: 弦冰柜文艺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是累了。

心情沉重和烦闷到极点。

一半因为家里的事,一半因为自己。

 

-

很想道歉,狠狠地道歉,即使并不知道自己应该面对什么方向站在什么位置,也不知自己为何突然间犯了个自己也不太明白的错误。但是呆坐久了终于想不起来自己需要说的台词是什么。没想到仅仅三天,我就被打败了,我就已经对兴致勃勃厌倦了……我果然是不够格啊,不够格。

那么,如果我有错,请告诉我,我改。如果我太糟糕了,你们也已经骂过了,如果需要,我重头来过。

你们的所有词句全部接受,我这个半吊子给你们添麻烦了。

 

于是突然就已经累了。突然间即使提起笔也不知该如何落下去。

休息到月底,和猫猫的露中合志下个月就开始动笔。很喜欢的脚本,尽全力好好画……年底画完,以后,可能会尽量不碰同人了,这几天,它让我心悸。

突然缩小很多的爱,留下来,做好一件事就够了……【子午线】,真是隔着一道线就再也跨不进一个时间。那是怎么突然冒出来的名词?隔着一道线,就再也跨不回想要进入的那个时间……哈,真残忍。也许带着这样的心情,画出来的这个故事会好很多呢?

这一次,不会再辜负什么,一定。纵使再无言可寄。

 

-

-

绕树三匝。

不用我去绕,你们一直都贴在身边……只是你突然间变得小心翼翼,躲着我,躲着我们所有人。

对不起,我已经知道了。只是不想说出来。所以,你也装作不知道好了,继续去伪装,继续去矫情,继续去你的小世界你的幻想。

与我何干。

我就要是离巢的鸟,可不可以不要总当我是小孩子,当我不通人情世故,当我只是还跟在你身后的小鬼。我自然明白自己该做什么。更何况,不说出来是我能保守的最大的美德。

可是你呢?你忘记了自己都做过了些什么。嗯,我们明白,什么都明白。可是你的记性不好,永远不好,永远不记得曾今的小细节,所以永远都是你对。

我们永远都是错,这样可以了不?

你可以拆了别人寄给我的信从头看到尾,却不允许自己QQ聊天时我坐在你的旁边。你可以随便将许诺了不会碰的日记本从头看到尾几年之后还可以调笑其中的内容,却不允许我知道一点点关于你的私事。

你大声的强调隐私隐私,嗯,你的隐私我没有兴趣,而且不想感兴趣。那,我们的呢?都在哪里呢?

你说那是关心。好吧,那让我关心一下你可不可以?你说我是无理取闹。

 

你想保留的小秘密是什么,我知道。

你该庆幸弟弟他不知道,你该庆幸他只是认为你更年期了有一点神经过敏有一点矫情。

你觉得我为什么要装作无视你呢?

你这么天才的头脑,聊个天都会捧了唐宋词典的人,觉得我为什么一坐到你的身边就一言不发么?

你知不知道自己掩饰的方法真的很幼稚很好笑,就像十四五岁的小姑娘一样。

如果你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不再继续你那些虚伪的言行,那么我也就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为什么这么做呢?因为我理解你,比你想象的更加理解你,我明白你只是想保护好自己的小秘密,坚守好一切不变样……至少这三年,你会让弟弟安心的完成高中的日子。之后……我无法想象。

女人的心都难琢磨,你的尤其难。难到我觉得去面对你的时候累的仿佛虚脱一样。

 

只是,如果再到岔路口,我不会再像上次那样,毅然的站到你的身边了。并不是因为不爱你了。我一直很爱你,很爱很爱你。

可我们是你的生活,是你蔑视了你的生活。

但是我也不会靠到另外一边去。

绕树三匝,何枝可依。

 

小鸟终会长大。

我会就那么飞走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