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人生最后的暑假,再见  

2009-08-24 16:08:24|  分类: 弦城主产受作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此就没有暑假这个名词了。这么一想,多多少少有点伤感。学生时代基本完结,接下来的是某个我还不太清楚的世界。

人生最后的暑假,再见 - 弦天君 - 玻璃城

这个暑假无疑过的比往常任何一个都……崩坏。

骂也骂过了,吵也吵过了,病也病过了,回击也有过,伤感了一阵子,抑郁了一阵子,可终究日子还是和原来没有什么区别。

当崩坏暂停的时候,还是能感觉到你们都站在我背后,嗯,坚实,牢固,又温暖。

老弟是不可缺少的,没有你我总是会忘记吃饭忘记正常作息,而且没人陪着说笑话,就只能没日没夜的和某个人吵架。

沈大人晓菲十二小空猫亲安仔小希茶猫小山狐狸……还有你们你们……都不可缺少,没有你们我现在还徘徊在那团漩涡里。

一不小心的抑郁里就错过了秋分,直到处暑才想起夏天已经要过去。西瓜没有了,冰欺凌没有了,这个夏天没有吃够的玩意都只能等到下一个夏天……但是那个时候已经不是假期了。

接下来因为学校的事情,可能要一直消失到10月底。

哦,人生最后的暑假,再见。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