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苦中作乐个毛毛球  

2010-02-11 08:51:45|  分类: 弦冰柜文艺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昨天晚上第5张黑白收尾到现在什么都没做。从一开始单纯的“靠我今天休息去吹水打屁”到晚上不愉快的晚餐时间,再到被凌晨冰雹砸窗户的响声骚扰至辗转反侧夜不能寐,到临近早上认真的坐在电脑面前思考人生。思考着思考着……突然发现窗帘外面很亮,拉开看,落了满地的雪。

离20号还有11P。……喵,11P。

====

前阵子本群里,脚本OT爬上来吼他肚子疼求解方。小涩平静的回答“切掉。”OT叫,“切掉会死的!”……小涩笑容满面:“切掉以后把其余的部分拼起来你就成Q版了。”我淡定的接一句:“正好一个四格。”OT囧。

====

前天开Q,老弟在一边。“咦?你也有朋友叫MAX啊?”“嗯,叫MAX的好像蛮多的。”“我也有个同学Q名叫MAX,不过我们念它妈X。”“……”

====

国足3:0赢了棒子。我弟听闻大惊失色,“他们是买了假球还是信了春哥?!”

====

前几日临近6点突然想起中午的碗还没有洗,而老爸就快到家。“快洗吧,”老弟诚恳道,“免得老爸一会回来吼‘连阿娇都复出了你碗还没给我洗?!’”“……喵的。”

====

半夜从房间里那袋橘子中找出一个青色的,毛有2CM长。

====

自从前一篇欺负完OT以后,第二天几乎所有人都在欺负OT了。OT的群名片“闲得只能玩了OT”乍看真像“闲得只能玩OT了”。OT真受。

====

昨日OT准备写吸血鬼故事。“离伦敦很近但又有点距离的那个地方叫啥来着?”OT纠结于英国的地理问题。“我知道~!”我英勇的冲上去充当百科,“离伦敦很近但又有些距离的那个地方叫霍格沃兹!”“那是哪里?!”OT囧,“快去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OT打我了。

====

耀颜本就快从耀本变成香本了。……谁害的来着?

====

本子印出来以后我立刻躲起来避风头,躲到年中是人都当我死了的时候再出来。

 

 

 

苦中作乐个毛毛球 - 弦天君 - 玻璃城本子赶完以后,除了十二的玩物志以外其余的全部暂时弃坑准备。喵的我就两只手,等我再长多点再说吧,或者乘着开春来集体把我埋进土里。

“春天,我种下了一个天君,秋天就能挖出好多好多块烂天君。”

 

苦中作乐个毛毛球 - 弦天君 - 玻璃城如果新年贺就准备这么写。

  评论这张
 
阅读(386)|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