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网易考拉推荐

岁太  

2010-02-08 14:22:38|  分类: 弦冰柜文艺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些人某年运道不佳,便戏称该年是“命犯太岁”。……那像我这样总是总是很倒霉的家伙是不是干脆改个名叫岁太比较好,反正无时无刻不在倒霉。

最近几日又被人骂画的难看……已经淡定了。虽然有人骂但也有人喜欢,这就够了。药补那时候自己的人设还被骂恶心下限呢,但是实际上也没被骂的那么糟糕。各花入各眼,别人的评价不是全部,更重要的是自己的想法,哈,我居然花了大半年才明白这么简单的道理。

《子午线》窗掉了。对不起对不起……OTL。我终于厚着脸皮去和格子说我不画了顺便退了盛组,因为实在没脸再呆下去。去年年底的那次被黑,感觉上这辈子都不会再遇到这么惨的经历,112P,包括了整个本子,外加螣蛇和仙界外篇的初稿,留着新年贺的4P超短篇,还有好些画了一半搁置的线稿。112P,去的比冲马桶还快。同时遗失很多原大图,从网盘的备份零散的找回了一些,但更多的依然是泡了水。那一个月,转了8家维修店,数据仍然没法恢复。唯一安全的全部恢复的是装文的文件夹,其余恢复出的不是破损文件就是空文件夹。……近4个月要死要活的心血就这么突然一下子没了的感觉,很难形容。

接着停了一个月努力振作。再提起笔,想把失掉的再重画一遍……可惜之前用力过度,再看到露中胃部便有不适感……OTL。一怒之下便跑去画耀颜本。

除了酪酪以外还有我这种的G图么?原本我是G图啊G图!……结果不知怎的被悠进本群以后……就变成参本了,从一张彩图变成3张黑白一张彩图。……去年还觉得,唔,不就四张么还是黑白呢,很快啦很快啦。结果开始赶稿以后,“人不够了彩图也不够了所以天君你剩下来3张单幅全画彩啊”,唔,好吧……不就4张彩么,“不是呀还有啊短漫三部分你要画一部分加油啊”……开玩笑吧这是。于是好吧不就13张黑白绘本么(咬牙),“天君啊袋子图前后两面也交给你了加油干~”……好吧,赠品图嘛赠品图。“天君还有圆形徽章和书签……”……掀桌。“唔……你还是先把前面的画完吧。”

原本只有1张G图……终于变成了1P黑白+3P彩色单幅+赠品袋子图前后面2P+黑白绘本13P+?=19P↑

…………扩了快20倍,这月20号之前我能画完弦天君三个字就倒过来写!

…………

于是我变身了。

岁太 - 弦天君 - 玻璃城

岁太 - 弦天君 - 玻璃城

岁太 - 弦天君 - 玻璃城

岁太 - 弦天君 - 玻璃城

 

 

如果我说虽然岁太成这样我依然很快乐,有人信么?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4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