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CP6,打酱油。  

2010-05-24 12:31:06|  分类: 弦冰柜文艺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魔都CP6回来了,人多的那叫一啥。人多的我基本上塞满脑子的只有人多和“哇靠我又来晚了么又没了么!”这样诸如此类的东西……

今天早上起来全身酸痛……昨晚坐在火车上双脚加小腿酸痛的我直叫,喵的我干啥了我去了一趟魔都去了一趟CP6其实只打了酱油而已啊啊……

TAT感谢JN来认领我回去~JN爸爸妈妈都是好人~JN妈妈好可爱~,叔叔车技好好哦比俺爸开的好多了……JN家不好意思随便乱拍,拍了这个第二天带去贴的(当天我却忘记拍……)(JN家堆满了周边……TAT辛苦了嘤嘤)

CP6,打酱油。 - 弦天君 - 玻璃城
 
我回来路上玩相机结果不晓得按了啥键%……突然一大堆照片没了……TAT哭死我。
于是只留下了刚开始拍的一点点。TTATT
布置的时候去完了……还没把东西全部拿出来就开馆了……各种手忙脚乱啊手忙脚乱……
CP6,打酱油。 - 弦天君 - 玻璃城
 
CP6,打酱油。 - 弦天君 - 玻璃城
 
CP6,打酱油。 - 弦天君 - 玻璃城
东西好多于是基本没什么下脚的地方最后带来的架子还散架了……
CP6,打酱油。 - 弦天君 - 玻璃城
 
CP6,打酱油。 - 弦天君 - 玻璃城
 
好多好多COSER,好多小静好多临也好多好多伪娘……还有河童和马里奥大叔。
CP6,打酱油。 - 弦天君 - 玻璃城
这张看得不是静临,而是旁边那些拍照的人的表情…………………………
另外请告诉我这个是啥……
CP6,打酱油。 - 弦天君 - 玻璃城
 ………………………………
…………
 
 
CP6我垫在腿上蹲着画&垫在开口的会摇摇晃晃盒子上蹲着画的两张图……是我这几年画的最丑的两张…那叫一抖,那叫一丑哇………TAT泪崩。弥生我对不起你……绿夜我对不起你……OTL
TAT签绘什么的最讨厌了再有下次我打死也不要蹲着画!!!!
 
TAT酪酪JN白雪龙舌兰你们辛苦了……我给你们添麻烦了(总是记不住各种东西价格的人于是苦了JN和酪酪……回来的时候因为不会坐地铁又给白雪添麻烦了……接龙舌兰的时候因为路痴不认路又给龙舌兰添麻烦了……TAT我就是个酱油瓶!!)(TAT认了好多亲哦~~~……每认一个都要被调戏一次……)
于是我就站在我拍照的这个位置上……几乎站了一整天。这就是我在CP6做的几乎所有事OTL……于是我终于爬出去找本子的时候……我想要的基本上都已经完售了或者在排队,排老长……
内牛满面。
 
于是只入了一本,是原创本。创的封面,很有爱~
CP6,打酱油。 - 弦天君 - 玻璃城
 
CP6,打酱油。 - 弦天君 - 玻璃城
 
CP6,打酱油。 - 弦天君 - 玻璃城
 
TAT拿到耀颜本实物好开心哦~~~
虽然彩页颜色看过原稿在对比是杯具了点……颜色全部偏暗了……但是黑白部分印的真好~~TAT
因为火车上包要被压……带夹子回来时铁定杯具的TAT于是把能带的书签全部带回来了。(TAT太好了我的书签消耗量太大几乎每本书里都有书签本草里的书签似乎最多一本里有三十多个……)
CP6,打酱油。 - 弦天君 - 玻璃城
 
TAT我圆满了。
 
 
 
  评论这张
 
阅读(885)|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