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原创音乐 - 原创 -《原唱》

 
 
 
35岁 白羊座
安徽省 合肥市
喜欢的音乐:

我的其它原创音乐

查看更多>>
我的原创 > 回梦游仙-问情
回梦游仙-问情
歌手:弦天君 作词:荣宝宝 作曲:仙剑四-回梦游仙 2009-03-26
 
人气(5) | 评论(5) | 推荐给博友
咩……唱得我浑身发抖……OTL 唱完才发现这歌受的一塌糊涂……T T……我的正太音唱没了5555……难道说以后会变大婶么!=口=!!!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不要啊!!!
心若绵,苦无边,望不穿是关山月。 锦瑟谐,羌(qiang)笛怨,一双伉俪(kang li)几人怜? 流水殿,觥筹(gong chou)见(xian),推杯换盏波光连。 谈笑欢,他日萧郎是少年。 万里江川,马蹄声传遍, 不见旧人颜。 一叶孤帆,出没来风波间。 谁画相思结? 情如绵,思无邪,花叶鹣鲽(jian die)共婵娟。 冷雨夜,蕉窗边,妆台玉生烟。 西风烈,寒潭渊,雁过尽入离人眼。 叹此间,谁人何能得两全? 得两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