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原创音乐 - 原创 -《原唱》

 
 
 
35岁 白羊座
安徽省 合肥市
喜欢的音乐:

我的其它原创音乐

查看更多>>
我的原创 > 情丝
情丝
歌手:弦天君 作词:小舞 作曲:《姻缘》 2009-02-15
 
人气(5) | 评论(2) | 推荐给博友
曲是《王的男人》的插曲《姻缘》,舞皇兄填的词,说实话,听韩语唱中文很别扭……结果我唱完以后才有人告诉我这个其实有中文翻唱版本……我,扶额了…… 后期试了很多方法,最后确定这一版……暂时就是这个样子了,原本想把后面的和声再弄一下无奈感冒嗓子又夭折了……看来重修要等很久了……
素红颜,点朱颜,人生似雪。 不知人间几许缠绵, 我破碎的思念, 就在你的身边。 陪着你看似水流年。 我愿意陪你走遍 天下任何的地点。 你的脸在我眼前浮现。 可我摸不到你的容颜。 我的心已经碎了, 滴落在虚无夜间。 远方悠扬飘荡的那笛响. 属于你我的回忆。 雪飘落,风吹过,伊人何方。 情丝纠缠在我心田。 不断的那思念 划过你的容颜。 你总是消失在眼前。 我愿意随你而去。 也不要独自孤寂。 穿越了时间的那思念。 我已经无法冷静下去 我要和你在一起。 永远的相爱下去。 不管时间多么苛刻无言。 我一定要你一起。 我要和你在一起。 永远的相爱下去。 不管时间多么苛刻无言。 我一定和你 在一起。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