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原创音乐 - 原创 -《原唱》

 
 
 
35岁 白羊座
安徽省 合肥市
喜欢的音乐:

我的其它原创音乐

查看更多>>
我的原创 > 绝世小攻-年下诱惑-弦
绝世小攻-年下诱惑-弦
歌手:弦天君 作词:龙套四人帮 作曲:龙套四人帮 2009-01-06
 
人气(5) | 评论(16) | 推荐给博友
啊啊啊啊啊……这个是没有任何后期处理的版本 有点激动……第一次唱这个有念白部分的歌……
一朝离了课堂 为勾引大叔装纯良 无奈他刚转性向 就引来耽美狼一筐 柔弱却假装刚强 精明外表是包装 看我玩转各手段 吃干抹尽在床上 我是可爱小攻我怕谁 邪恶腹黑假善良 脸蛋够清纯 手段够YD 千方百计折腾你到泪汪汪 春药我偷偷藏 万里追踪到你身旁 故意跌倒喊受伤 无辜眼神让你慌 受:你。。你。。你要干什么 攻:嘿嘿嘿嘿 别怕 难道不知道现在流行年下么 话说我褪去纯情的伪装 只把大叔逼到床中央 一步一压倒 欲望我眼中烧 衣衫凌乱黑发飞散风情绕 别说你什么步骤都不知晓 H就要HIGH到腰腿都酸掉 反攻太遥远 乖乖配合好 春光无限春意盎然春色无止休 小受一落入我手 乖乖屈服眼泪流 欺负从没有尽头 手铐皮鞭暖炕头 受:这就是所谓的真攻不露相 露相非真攻么? 攻:HIE HIE HIE HIE 顺我者* 逆我者亡 我是可爱小攻我怕谁 邪恶腹黑假善良 脸蛋够清纯 手段够YD 千方百计折腾你到泪汪汪 床上偶尔兽性狂 床下阳光少年郎 可爱无敌外表装 小恶魔本质被隐藏 年下诱惑功力谁能比我强 (念)想要拜师学艺只需呈上三百两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