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原创音乐 - 原创 -《原唱》

 
 
 
35岁 白羊座
安徽省 合肥市
喜欢的音乐:

我的其它原创音乐

查看更多>>
我的翻唱 > 如梦令
如梦令
歌手:猫饭 作词:EDIQ 作曲: 2009-10-15
 
人气(5) | 评论(4) | 推荐给博友
少女,少女了~~ 转圈~这种终于有明确划分的感觉真好~~TvT~~
歌手名:猫饭 歌曲名:如梦令 【如梦令】 作曲:TONY_MS 作词:EDIQ 演唱:猫饭 伴唱:HITA 后期:猫饭 琵琶:乍雨初晴 窗棂已凋落了碎红 深醉在驿坊呢喃 那一年,烟波渺 我自轻舟去异乡闯荡 小溪流松柏苍苍 你裁衣等我还乡 旧岁凤仙已缀满院巷 怀中卷着你陈黄丹青 是不敢去叹言的伤 满西楼未必有明月光 或许南燕纷飞泪别了少年痴狂 佳人醉唱一首如梦令 勾我思绪如涌浪 你我而今各在水一方 又恐相见泪染妆 夜风忽然送来桂花香 焰火佳月几度西厢 可惜少了你睡着在我胸膛 篆香烧尽我登高望 黄鹤驾翅孤帆远江 重阳夜,水车响 我将茱薏别你发瑞旁 溪亭日暮你朝夕顾 那山道弯弯曲长 难再寻觅旧年沉水香 惊蛰花压重门泪两行 而今春联换下几张? 昨夜雨疏风骤催荷塘 待我归兮却已人去蒿长添凄凉 佳人醉唱一首如梦令 勾我思绪如涌浪 你我而今各在水一方 又恐相见泪染妆 夜风忽然送来桂花香 焰火佳月几度西厢 可惜少了你睡着在我胸膛 佳人醉唱一首如梦令 勾我思绪如涌浪 你我而今各在水一方 又恐相见泪染妆 夜风忽然送来桂花香 花月佳期几度叹西厢(啊) 可惜少了你睡着在我胸膛 独抱浓愁只盼梅雨湮断肠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