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T皿T被盗图了……  

2010-05-24 20:18:47|  分类: 弦冰柜文艺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吧……被盗图这件事我已经淡定了。谢谢大家的帮助……

TAT于是这件事,就到此结束吧。申明帖戳

 

最初的文档在这里:

引用

佐晔你丫 胆子不小 弦儿的图也敢动=皿=
你丫 胆子不小
 
你丫 胆子不小
 
你丫 胆子不小
 
你丫 胆子不小
 
你丫 胆子不小
 
你丫 胆子不小
 
你丫 胆子不小
 
你丫 胆子不小
你丫 胆子不小
 
你丫 胆子不小
 
以上,
熟悉弦儿(弦天君)的人一定很熟悉弦儿的画风
以及弦儿的品味
以弦儿的品味是绝对不会使用双喜 这个名字去投稿的

 
你丫 胆子不小你丫 胆子不小你丫 胆子不小

 
以上 是 弦儿的原图 被盗的图 还有一张 不过弦儿 你把相册锁了……
盗图的人很猖狂 贺图也盗……
一张是小菲的 一张是阿空的
 

 
另外 我真的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
盗图什么的 ,谁都讨厌吧。

一开始的时候看到这本书的时候就有不好的预感
打开一看大部分都是弦儿送的贺图的时候我就发觉应该是被盗图了
没想到居然是真的
然后再去寻找作者
发现作者叫双喜
 
 于是我便有一种 弦儿 的品味被诋毁的感觉……

然后再一看小说作者的名字叫晴川……
你丫 居然和我妹妹同名……

 各位  出版社的地址和责任编辑的名字我都已经照下来了
各位把他们人肉出来吧!
 
 
 
 
—ZOYE 晔
 
 
 
 
 
========我是弦仔的分割线=============================
………我只想说,双喜它妹哟!TAT
本来觉得自己是小透明没什么盗图价值……再者你盗图还盗身体结构崩坏的……脸部结构崩坏的………………
一开始看到这个激动地不行,接着就开始追溯源头。
封面的排版是我的原图,送给小希做《府上花开》的封面,JJ上的,百度可以搜到。唯一放出去的那个排版就是这个小图,大图连我自己都没存。而作为广播剧海报的是这张,多了SC表,大小大约是那张没有SC只有标题的封面的两倍。
T皿T被盗图了…… - 弦天君 - 玻璃城
往上看……排版都是直接挪了我的,P了一个字然后加上。我说你们不要这么无耻好不好。别的图就更不用说了……我送给人的贺图还被P掉了字。
还改了名字叫双喜……双喜你妹哟!(忍不住爆粗)
 
顺便……这文也是盗的。原文被找到了,霸爱 / 作者:甯觅
 
要脸一点啊我靠。
 
所以谢谢佐月发现了这东西。只能从我发图的地方推测……这人从小希的专栏找到了这张图……然后又从上面看到我的名字百度过来,接着就顺手牵羊了,我BLOG的图没有水印而且很多大图真是给您添方便了。
 
肉什么的还是免了,谢谢大家的帮助。盗图什么的时时有……只是这一次落到我头上罢了。后来又有好心人告诉我这件事:
T皿T被盗图了…… - 弦天君 - 玻璃城
小透明什么的……真的是不放图才是最好的防御法么。
中国盗版商的后台到底有多硬啊?
 
 
我嘞个擦。
  评论这张
 
阅读(1246)| 评论(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