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城

海棠开后,燕子来时,黄昏庭院。

 
 
 

日志

 
 
关于我

闷骚鬼。画技负值,文笔负值,偶尔唱歌。严重健忘症。神经性胃炎严重所以一般不到忍不住不生气。吊煤球的,手很黑。脾气不好。适一日一催一周一踏一月一刀杀。

关于D版盗图这件事,做个结束。  

2010-06-03 21:02: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1.6.30)向双喜姑娘道歉,之前以为这只是个盗版商编撰出来的名字所以出口成脏了,没想到有真人而且同是受害人……请原谅。OTL……误伤了,非常抱歉。

 

谢谢大家的帮助,如果不是你们的帮助我现在估计还低落着或者是一筹莫展。谢谢你们帮我追查到这本D书的书号信息,出版社性质,谢谢你们帮我追查到里面被盗文的作者地址,谢谢你们给我鼓励帮我寻找各种资料……谢谢你们,但是,对不起,这件事请到此结束吧。

之前刚发生这件事时的意气风发:原文地址戳

就当我是胆小,我是没骨气,我是懦弱了。所以我放弃了。让你们白忙一场,对不起。

 

谢谢诺可,谢谢你为了帮我发了那么多邮件……给杂志的编辑。但是这份好意我只能心领,请原谅我想把这件事放下。

其实这件事说来说去也只是被盗版书商盗图印书了而已……虽然满纠结的但是盗图印书什么的D版出版社干的太多了只是这一次刚好落到我头上……OTL……我自己也是平时不怎么小心图从来没打过水印,OTL。我手里没有样书,照片是小月拍给我看的,被盗的不是同人本的图,而是我的广播剧海报还有平时的练习图。

至于那个出版社……各种联系不上。或者说它在拒绝联系。D版商也许都是这样?

我一直在查,但是越往里查就会发现这是一个深坑,深不见底。当然,如果要努力不是没希望,但是接下来是我个人的因素。

我自己原本已经放这件事过去了,只当是个警告,提醒以后自己得多些方式保护图。我感谢诺可为了这件事这么劳心……但是如果有下次……请先和我商量下吧。虽然我是受害人但是比起被盗图我更不想被推到风头上或者是被拎出来当个话题来说,就当是我胆子小吧,我只想好好画自己的图……别的并不想追究那么多。以前有过教训,发现这世界连说话都要很谨慎,一个不小心就会被误以为有什么动机……OTL

我去年曾经被别人的言论牵连,被黑了两次…结局有多惨我已经不想再重复了,我只能说我已经觉得那是我这辈子除了死亡以外最大的劫数…我现在是真的怕这些东西。请体谅……

我愿意是小透明,宁愿是小透明,宁愿是小透明一辈子。我只希望别人看到的是我的画,至于别的东西,我会自己想办法去搞定它。我是个很容易犹豫的人,同时也很容易退缩。只是我真的无论何时都不希望我自己这个人被拎到水面上。无论这件事是好事还是坏事。

谢谢你们的帮助……但是请原谅,你们帮助的方式,我并不是每样都需要。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评论这张
 
阅读(1098)|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